我與骨幹水晶的結緣史~[修行命~下]~(三十八)

經過一兩星期的潛沉.....我重新思考我該怎麼去幫這個[修行道路上命名一個家庭].

我們人只要是生病了...去找醫生是自然且必然的.

但要是一家人相繼出現了異狀~如接連的生病 ..找不出病因等 ..屬於人力不可違逆之意外.. 在同一個家族 ....或者不同的子女. 出現相同類似的婚姻狀態等等. 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去注意的!

當然 ...人生的困境與逆境是每個人都要去體會及實行的功課 . 但如果能多了解一些因果關係 .或許能幫助每一個人走出陰霾!而宗教也提供給予了這些不知所措的人們一個精神上的寄託.

我不是說各位大家一定要信仰個甚麼像的宗教喔!因為宗教始終站在協助的角色. 不管是觀世音菩薩或天上聖母或基督耶穌 .祂們也是站在輔助的角度.幫助人們走出困境的!

若是自身不努力.. 想全靠佛來扶持  .相信這不是佛所願意看到的!
(最近來訪的達賴喇嘛不是也說~面對困境時想要解決困難.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!因為自己才是影嚮一切萬物的力量)因為以上的信念. ...我鼓勵了這個擁有修行命家庭的子女們, 為社會多做一些有益社會的事助己也助人.

現在這個家庭幾乎全家都是義工了..像這次的水災.全家都出錢出力的.其中的兩位女兒.還在我的佛堂做義工呢!因為這就是做簡單的[助人助己】的精神...蘊釀出有捨便有得]的精神啊!

她們努力的學習幫助鄉親做[疏通]的工作.在[幫助他人]的過程中學習並累積經驗...回到家後也可以幫父母做密集的[疏通].

試問...還有什麼比[疏通治療]我們的親生父母更有意義呢!?

發表於 2013/10/22 01:37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rley123113 的頭像
    shirley123113

    shirley 骨幹水晶 super seven crystal

    shirley12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