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妮休斯頓的突然離開人世...令我意外...震驚!

 

但緊接著鳳姐的辭世消息...除了意外與震驚之外.

 

還多了許多複雜的情緒.

 

鳳姐的聲音可以說是我從小聽到大的聲音.在那老三台的時代.每次[彩虹時間]一

 

到.我就會守在電視前面聽她的歌聲...看她的脫口秀.我不用擔心被長輩念看電視

 

看太久...因為長輩們也同樣的被電視裡的節目吸引著.她的聲音陪伴著許多3年

 

級4年級甚至5年級生的成長...多元化的曲風也撫慰了無數的心靈...涵蓋了愛情.

 

親情及母愛.

 

她的去世令我感到惋惜...甚至到了深夜.她的歌聲還迴盪在我的心中...久久揮之

 

不去....她像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!真的如之前的黑豬肉香腸的廣告所表

 

現的一般....令人感受到她的樸實.低調.母愛偉大及平易近人....我從未因為那

 

個明星過世了而想要寫些甚麼....甚至我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!但是一直有一股動

 

力讓我想把心中的想法表現出來.我想是因為她有著太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

 

吧!對照最近風風雨雨的演藝圈...真的有醒世的效果!

 

鳳姐~這輩子您撫慰眾生的功課完結了!下輩子~再唱歌給大家聽吧!

 

[掌聲響起]

 

詞:陳桂芬

曲:陳進興

 

孤獨站在這舞台

聽到掌聲響起來

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

多少青春不在

多少情懷更改

我還擁有你的愛

好像初次的舞台

聽到第一次喝采

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

經過多少失敗

經過多少等待

告訴自己要忍耐

掌聲響起來

我心更明白

你的愛將與我同在

掌聲響起來

我心更明白

歌聲交會你我的愛

 

發表於 2013/12/01 01:42 A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rley123113 的頭像
    shirley123113

    shirley 骨幹水晶 super seven crystal

    shirley12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