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支骨幹水晶的能量強?!~上


   

那一支骨幹水晶的能量強?!


最近有個新朋友問我....

[我以前曾經摸過一支骨幹...那能量超強的!一握在手上能量便..剝!剝!剝的來!]

[所以我現在希望能找到一支一樣的!]她充滿希望的指著我的一堆骨幹的說.

這使我想起有一年的過年.我去台東舅舅家的寶明堂...那裡寶貝超多的!

其中有一只天珠令我印象深刻.

據說這天珠是樓蘭古國公主的陪葬品....喜好能量的我...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測試的機會.

結果不試還好...一握完了!

一股股[能量]直往我的左掌心竄入...

我會用[竄入]來形容.實在是因為我完全無法[控管]或[約束]此能量進入我的體內...只得任由[它]的宰割...感覺上像是流量暴滿的水柱.貫入我小口徑的手臂血管...而掌中握住天珠的那個接觸點就是水流匯入的起點

.[它們]爭先恐後的擠入..我的掌心頓時灼熱起來...到手肘.到手臂..很快的我渾身發燙!

[這個寶物我一定要買!]我心想著.

因為雖然被電.但是被電得很爽!我摸過天鐵..隕石..水晶但絕對沒有一件比眼前這只天珠來的[強]!

(待續)

發表於 2013/12/04 05:28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rley123113 的頭像
    shirley123113

    shirley 骨幹水晶 super seven crystal

    shirley12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