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支骨幹水晶的能量強?!~中

 

那一支骨幹水晶的能量強?!~中

 

 

接上文

 

當然.我無法一下子就將那只古天珠給帶走..因為它的單價實在太高了!

回去之後便跟我的師父討論.並把我看到天珠的所見所聞告訴師父.

結果...老師的說法讓我十分意外.

 

他說我會感受那麼強烈.全然是這只天珠中帶有太多的[故事].

而這個天珠上的[故事].也經由我接觸到它的這個機緣而得以釋放!

?!

 

這樣的說法真的讓我很意外!因為我永遠忘不了手握天珠時的強大感應...

震到全身發燙!

 

 

不過老師如是說....而且銀兩也缺..我也就[暫時]打消購買的念頭.

今年...

在八八水災前.我因為去台東看外公外婆.於是又有再度握這到這只天珠的機會.

但這次感受就不如上次強烈.只有天珠本身礦物的靈氣與能量.這到底是為什麼呢?!

 

是天珠磁場變弱了?

還是其中的[故事]已清空?!

還是我自身感受的問題?!

(待續)

 

發表於 2013/12/04 05:38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rley123113 的頭像
    shirley123113

    shirley 骨幹水晶 super seven crystal

    shirley12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